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梓煜的博客

夜,把我的心寄存在你的梦里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辞百家论坛首席之职  

2013-08-31 08:50:04|  分类: 绝句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回望经年空复空,
几曾因网悟穷通?
无非添得人心怨,
莫若师从山简公。


辞职原因
一,我厌倦了网络生活,非常非常厌倦。感觉网是我好大的心灵负担。
二,现实中我马上有急待解决的大事,压力特别大。无心玩网。
三,我确实不是搞理论的人,长久居于理论版首不合适。
四,目前理论版闹骂的现象几乎绝迹,很适合论坛方选一位真正的理论人才去掌舵。
五,我几次与百家现任版主谈谁任首席的事,他们没有一个愿意接手。所以我不再推荐首席人选,请论坛自定为盼。

本人要求
辞职后请不要给我任何头衔,恢复我的星级诗友身份。从此不再参与任何管理方面的事务。只以普通诗友身份出现。
问候论坛,谢谢论坛对我的栽培,祝论坛越来越兴旺。请批为盼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5)| 评论(1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