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梓煜的博客

夜,把我的心寄存在你的梦里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减字木兰花·无题和杨柳青青  

2012-01-29 12:31:37|  分类: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文/玉儿
微寒天气,霜冷帘衾愁不起。酒醒三分,醉里依稀梅岭人。
残阳半掩,满地飞花风未管。珠水东流,幽思茫茫无尽头。


文/杨柳青青

和尹力震会长

袭人香气,又伴琴声春渐起。乍和还分,醒后询花劝酒人。

蓬门半掩,聊付冰心青玉管。湍水东流,旧事重温梦里头。



刚才友人打电话约我到店里陪她坐坐,本来已答应,爬起来梳洗已罢,可是转来转去还是懒于出门。于是又重新睡回。几天了,就这样让颓废的种子在这小屋里发芽。丝毫感觉不到外面的世界有多精彩,就算是精彩也不是为我, 我不想去偷分别人的快乐。我只独自回忆岭南的梅花,岭南的园中小路。那里有我太多的影子,有我太多思念,有我太多忧伤,想忘也忘不掉。我又流泪了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7)| 评论(2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