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梓煜的博客

夜,把我的心寄存在你的梦里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逗你一乐(新韵)  

2011-08-16 14:49:56|  分类: 绝句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传言将顾肯德基,此是实情不是虚。
都怪玉儿没记性,惊天美事忘无余。
上一周请菩萨,想让自己变成比好人还好的人。决定食素一周。平时也很少吃鱼呀肉的,都没怎么在意。结果定下要食素一周了反觉得鱼肉可亲可想可念了。更可笑的是,当看到秦穆公因失一马而得三百壮士一节时,我竟然想吃马肉了!马肉我是肯定吃不到,活马我都没看到过几回!我就给朋友发信息说:公告-----兹定于一一年八月十五号开荤!届时将光顾肯德基东莞南城海雅店。请相互转告。昨天就是公告日期,结果把这事忘到爪洼国去了。今天突然想起,觉得自己作人有点不守信用,子曰“人而无信不知其可”说话不算数连好人都作不成还能作成比好人还好的人吗?上对不起天,下对不起地,最根本的是对不起自己。我明天得把这顿肯德基补回来,以对那些关心我是否能成为比好人还好的人的人有一个交待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9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