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梓煜的博客

夜,把我的心寄存在你的梦里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如果我有一天发大财了做什么  

2011-11-30 18:01:0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刚才我一边喝着绍兴花雕一边在想,如果哪天一不小心发了很大很大的财,我用这财做什么呢?想来想去只有一件事值得我去做,买一块地皮,造一个大大的院子,里面有好多间屋子,正中间建一个大大的厅(大家可以一起聚会)。让那些有才而生活困顿的诗人,或是有才华的艺人住在里面。再不要被生活所迫做他们不想做的事。而且天天有人陪着我,我也就不孤独了。这是件多美的事呢。算好钱够我们大家花到死就行了,不用再赚了,我不想达则兼济天下,我只想让我喜欢的诗人快乐。如果大家心能一齐到同一天死就更好了,提前处理好死后的事,连火葬场的车都联系好,钱都先付好。唉呀,实在是太美了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18)| 评论(2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