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梓煜的博客

夜,把我的心寄存在你的梦里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一剪梅·观寒竹先生竹雕  

2011-11-12 20:27:10|  分类: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碧柳轻摇淡淡风,花影蒙胧,月影蒙胧。谁惊香动落杯中?怕是娇莺,卧损芳丛。     细语卿浓我也浓,前世寻空,今世相逢。此情长似水流东,水若无穷,思亦无穷。

 

我写的是两只娇莺在花丛中谈恋爱,我看好象只有两只鸟,若是没看准只有一只就算是单相思,若是三只就是三角恋

 

 

 

枫江先生雅和

一剪梅·秋心 和玉儿

苔径常吟雨与风,心也玲珑,影也玲珑。小轩窗外寂寥中。才见征鸿,又去征鸿。     杏雨桃天转瞬空,懒赋枫红,长是酡红。一帘风月五更钟。闲了焦桐,旧了焦桐。


一剪梅·观寒竹先生竹雕 - 玉儿 - 梓煜的博客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0)| 评论(4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