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梓煜的博客

夜,把我的心寄存在你的梦里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观各论坛也谈一下自己的看法(新韵)  

2010-08-29 19:53:24|  分类: 绝句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一肚牢骚一路陈,不如看好自家门。
闲愁太紧诗心乱,只愿无忧我自真。

 

 

答不老顽童帖中的一段话
我也在别的地方作站长助理,常遇到一些站内事务的困扰,版主之间一般很熟,无形中会形成相互吹捧,我个人觉得是不自然形成的,这与平时过日子一样,到哪家作客走顺腿了天天想去那家,而别人家可能一年都不去一次。但这对论坛的繁荣是不利的。无形中冷落了新来的朋友,没有顾到人家急切希望得到光顾的心情。前几天有一位很有水平的新诗友来论坛,可能是我一直没顾到的原因吧,在我的帖子里有一点微词。我马上给他当众道歉,还去提他的帖子,对其表示友好。总算让其满意了。论坛越大做起来越难,想找几个敬业的,水平又高的版主实不容易。这是很多论坛的困惑,也是诗友的困惑,哪位诗友到一个地方不希望有人赏识呢,不希望自己的拙作得到人家的指点呢。可是新人到一个地方就要坐冷板凳,差不多成了惯例。有时细看一下版主的水平,唉,有的还不如一般的诗友,让他指点你什么?他除了说好诗问候,好诗激赏可能也不敢说别的了。(我没说中华诗词论坛,只是说这样的现象很多。)  
唉,长叹一下吧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8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