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梓煜的博客

夜,把我的心寄存在你的梦里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春恨(新韵)  

2010-04-15 18:07:37|  分类: 绝句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文/玉儿

定是东君欠志坚,残冬才敢强登山。

飞红满地无人管,唯有庭前月色阑。

文/戏言

满目春光满地歌,玉儿何故恨多多?

前程放眼花方盛,大好人生贵洒脱。

文/田园自娱

这倒春寒真个恼人!

数日春风柔柳丝,桃花烟雨喜今兹。

倏忽一夜寒风劲,雪地冰天复冬时。

   梵天竹

《七绝、春恨》

清明过后更天寒,百草思萌恨地坚。

满眼冰霜春意渺,无食燕子瑟低檐。

文兴

和诗一首:(七绝)

春华已过闷声残,恨别春晖夜色拦。

览尽荒沙芜鄙处,怨随天地起风寒。

我初尝了你的翻脸无情,

昨天还是拂香润蕊,

一夜间就卷来残冬。

流过门前的小河,

在我的心底又暗暗结冰。

我捱过了严冬里的每一个黎明,

希翼美梦能在你的手心里变晶莹。

为什么,

我看到的只是你的背影,

你渐行渐远,我泪落无声。

我的思绪,

又开始在荒芜中经行。

漫天飞沙,击打着无助的伶仃,

难道说这就是命运的无端凑巧?

孤独的我在春的边沿欲走还停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7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